海上升明月

专注才能持久,放弃等于白活

《梦魇》001

游在刺骨水中,周围漂浮着蓝色半透明的物体,看不清它们到底是什么,伸手摸去感觉黏糊糊的,偶尔还会放出一串串水泡,透过水下折射的阳光,似乎可以看到里面有什么东西在蠕动。好奇之下我惊讶的张开了嘴吧,但又瞬间回过神来自己正在水下,刚想闭上嘴吧却发现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水流倒灌口鼻的窒息感。


我尝试着用鼻子呼吸,一股冰冷的犹如薄荷一样的液体顺着我的鼻腔缓缓流入,然后慢慢的渗透到我的整个胸膛,我又猛吸了两口,由于太过于用力,以至于我整个脑袋都要冻裂了一样,但没过多久我的身体渐渐的失去了知觉,不,不对,并不是没有知觉,而是渐渐的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,这是一种非常微妙的感觉,就好像整个水下到处都有你的触觉,但又不是触觉的感觉。


就在此时我再次看向了周围蓝色半透明物体,感觉里面的东西好像更清晰了。我把头靠近离我最近的一只,这才看清里面是一个倒挂的人型生物,像普通婴儿那样的大小,而且隐约间似乎还能听到吱吱的电流声,奇怪的是这种场景下我应该感到恐惧才对,但自己居然没有任何情绪波动,好像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,我甚至于忘记了喜怒哀乐是什么滋味。我努力的回味,但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。


我想快点摆脱这一切,想快点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。我决定游出这个奇怪的水底世界,大约向上游了约10分钟后,终于隐约看到了暗红色光忙,我奋力的游出水面。正当我起身爬起准备观察周围环境时,耳后传来了隐隐的风声,我回头看去,只见一个黑乎乎的物体迎面扑来,然后我只觉得一阵头晕就失去了知觉……


续集未完待续……敬请期待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