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升明月

专注才能持久,放弃等于白活

《梦魇》002

...书接上文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渐渐的恢复了一些意识,但并没有完全清醒。紧接着耳边传来“嗡—嗡—嗡”的声音,忽远忽近的完全分辨不出声音的源头来自哪里。先前被神秘物体击中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,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袭击了我。此刻和之前在水底一样,依然感觉不到任何恐惧。


我想看看周围的环境,却发现连睁开眼皮的力气都没有,感觉就像被胶水粘起来一样粘稠酸胀,眼珠用力的在里面转了几圈也没能挤开一丝缝隙,尝试了几次无果便放弃了。


伴随着颇有节奏的“嗡嗡”声,我蜷缩着身体静静的等待着体力恢复,差不多5分钟左右,手指才逐渐的可以动了,我慢慢摸索着身下温热的地面,到处都是类似贝壳一样的东西,偶尔还有几个小突起,尖尖的挺扎手的。


正当我摸索之际,突然从我身后的方向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有什么东西正在靠近我,似乎有很多脚步声,越来越近了,不对,是三个脚步声“啪-啪-啪—啪-啪-啪”,像极了肉拍打在地面的声音。就在我胡思乱想间,那个东西已经靠近我了,它好像在我面前停了下来。


一阵寂静后,空气中渐渐弥漫开一股浓浓的腥臭味,紧接着我感觉到有两股气流靠近我的脸颊,那东西似乎正在低头看着我,然后又是一片寂静。正当我挣扎着想用双手揉开眼睛时,忽然我的右脚传来一股巨力,然后整个身体向上一紧,紧接着整个后背撞到了一块坚硬的物体上,身子也随即被倒挂在了空中。这东西似乎抓着我的脚把我扛在它后背上,不知道要带我去哪里。


随着“啪-啪-啪”脚步声传来,我感觉到它正在朝着某个方向快速的移动着.......


续集未完待续……敬请期待!

评论(1)

热度(1)